pAraDisE oF mEloDy

Sunday, July 29, 2012

回到火星的第二天

今天虽然和陈家两位姐妹去了Garden of the bay玩了一整天,但是心里无时无刻都在想着阿母。我是多么的希望当我的手机震动时,我拿起来看到的会是阿母传来的简讯... 但结果我还是失望...

打从昨天下午到了今天阿母都没有传简讯给我。甚至我早上一起床就打给她,结果她不是不听就是一听到了我的声音,便马上把电话挂上!当下的我整颗心都碎了...

过了不久后阿母传了个简讯来... 她说叫我暂时不要找她,等她平静了下来就自然的会找我。这时我的心又感觉被刀插了一下...

我不停的反复的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她要这样子对待我?难道就只因为我说的那些话?为什么她总是那么的敏感,老爱把所有的事给想成令一边去?我根本就没有其它的意思!!如果我真不想要帮她的话,我干嘛一口就答应她呢?这么久以来每当她开口需要帮忙时,我都一定尽自己的能力帮到底!我做了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

阿母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很伤心也很失望。我也试着传了好几次简讯给了她,但她就是这么的狠心不回我。

她之前也原本跟我说好要和我一起去GOTB逛,但结果还是没去成。虽然很失望,但我了解也不怪她。我唯一很在意的就是她并没有遵守她答应过我的要陪我去牙医拆牙套。我深深的明白她的难处,但就连她原本说好不陪我看牙医,但会陪我吃晚餐也没也没做到!!

为什么要答应我呢?为什么一开始就要对我好?疼爱我和开导我?在我感到很彷徨和失落的时候,给了我无尽的爱和关怀,填满了我的空虚和希望,现在却又这样的对我!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豆也是这样!一开始就对我很好,很疼我!忽然之间却又对我的态度冷淡!我到底做了错了什么?母常说豆很害怕对身边的人太好,因为到后来他们会离开他或发生意外。我倒觉得我才是那位不幸的!凡是疼爱我和对我好的人,到最后还是会突然之间不再疼爱我了!

没有人能够感觉到我的悲伤。虽然我脸上带着笑容... 晚上以泪洗脸...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